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慈幼之家新院進度

親愛的慈幼之友:

非常感謝一路相挺、陪伴慈幼之家的所有愛心朋友,慈幼之家秉持著「拉一把,救一命」的初衷,一步一腳印從尋覓土地到興建院舍,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考驗,善用每一分善款,就是守住對社會的承諾,這是慈幼的職責,也是慈幼的使命,你們的奉獻與關愛凝聚成愛心的城堡,讓新建院舍順利完成外部工程,感謝慈幼之友的真心支持。


慈幼創院至今多年,不斷努力幫助弱勢孩子翻轉人生,未來的路尚不可中斷,期許能守護黯淡的生命開啟一道生機,陪伴他們走出正向的人生觀,我們期待更多的愛心人士投身公益慈善行列,匯聚愛心,廣利社會。


目前新院仍然持續進行中,雖然現階段面臨艱難與琢磨,建院速度緩慢下來,但我們依然堅持不放棄,克服種種難關,如今新院舍進行到大門建設、竹籬笆的圍牆、種樹綠化環境,緊接著將籌畫內部設備工程,仍須請善心人士集思廣益,請繼續為慈幼護航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