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

109.07.09物資發放故事紀實

[109.07.09物資發放故事紀實]

慈幼之家長年受與高樹老村長的關懷及捐贈,在此期間我們也常聽高樹老村長提起高樹許多清寒低收入戶(獨居老人)他們無法自給自足且需要借助外力才能夠有著正常的生活,慈幼之家覺得愛心人士幫助我們,我們也能夠為這些清寒低收入戶(獨居老人)盡心盡力給予一些幫助。

現代獨居老人比例提高,在大馬路上會經常看到一些老人家騎著腳踏車載著一堆紙箱,綁著一袋又一袋的黑色垃圾袋,對!裡面裝的不是別的,而是他們用來養活自己的資源。那一袋又一袋的資源真的賣不了多少錢,但他們為了生活必須得這樣努力的撿屬於他們『生活的資源』。

村長和我們慈幼想要盡自己所能的協助這些清寒低收入戶,冬天冷贈與厚被子讓那些入戶可以不受寒冷侵襲,至少這樣不容易生病他們也能少許開銷,對他們而言是在好不過了,而愛心人士們捐贈的食品也將成為他們的精神糧食,有了這些物資,讓他們有更加努力生活及支持的動力。

慈幼之家感謝大家的愛心,讓我們繼續「更加努力,活得更有意義」

受訪者:高樹老村長朱先生
高樹分駐所轉發轄區清寒低收入戶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